春节到!望潮约你聊美食,送福利~
字号:

“岁月不居,时节如流。”不知不觉,又到了新一年的开端,望潮公众号已经陪伴大家两年多了。

两年来,我们和大家分享过很多美食:春晓大树下、柴桥生煎、国财牛杂、蛳螺饭店、阿国咸鸭蛋、小小月饼......寻味的同时,也带大家一起挖掘美食背后的故事。

相信这些内容带给我们的,不仅是当下的鲜美滋味,更有我们儿时的记忆、思乡的愁绪和回不去的青春时光。今天,望潮给大家整理了一份年度美食清单。

让我们一起来重温这些美食的温暖回忆吧!还有福利相送哦~

转发此条微信,并在文末留言区写下你关于家乡或春节的美食记忆,我们将按照留言点赞数,为网友送出奖品。

活动时间:2019年2月5日(初一)至2019年2月10日(初六)中午12:00

活动奖品:一等奖2名,各获价值200元的电饭煲一台;

     二等奖10名,各获价值100元的电吹风一台;

     特别奖20名,各获得价值50元的洗车券一张或车载纸巾盒一个或全城通用电影票一对(奖品随机)。